星期二上班的時候,專講笑話的阿亞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c<)

小明:爸爸,如果我考全班第一名,你會怎麼樣?
爸爸:那我真要高興死了!
小明:爸爸,你不要擔心,我不會讓你那麼早死的!




老公: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
老婆:不是你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A說:我們全家都好喜歡動物,我媽喜歡貓,我哥喜歡狗,我姐喜歡小白兔。
B說:那你爸呢?
A說:他喜歡狐狸精。
B: .....


呃……超想打他的啦(((m-_-)m

阿亞,下次要再講給我聽喔!








※其他人也買了※

➤緊急補貨
3M魔布3C專用精密擦拭布

➤好康
(超值2入任選)超神奇豆豆護髮梳

➤詢問度高
手提單肩側背拉桿旅行收納包

➤超殺特賣
【店配】愛之味鮮採蕃茄汁-SFN升級配方(540ml)

➤好評
多用途磁吸充電防滑手機支架

⊗新聞焦點⊗

前瞻治水 地方政府:把錢放在對的地方
嘉義縣長張花冠表示,對嘉縣來說,財政是目前最大問題,增不增加預算不是重點,而是在現行地方財政狀況下有實際可行方案;南投縣長林明溱說,六二水患時閣揆承諾會全力協助南投,相信會兌現承諾。 張花冠說,水…
領導很忙沒拍!高中畢業照竟被P圖現身
騰訊新聞報導,據網友爆料,近日,成都龍泉中學畢業季高三畢業班,在拍攝畢業照時發生一件尷尬事,學校領導與老師們,只跟其中兩個班級學生進行合影,但其他班所洗出來的合影照片,領導與老師們竟被神奇地PS上了…
十大癌症死亡率排行 卵巢癌首進榜!
卵巢癌首度擠進十大癌症死亡率排行榜中,衛福部金門醫院院長、婦癌醫學會理事屠乃方指出,卵巢的腫瘤是在肚子內,不像子宮頸癌,用鴨嘴鉗撐開陰道口就能觀察,還可做抹瑱檢查,每當出現腹痛、腹悶等症狀,往往已是…
李光耀故居房事演「宮鬥劇」 李顯龍駁濫權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三日在國會發表聲明,公開回應父親李光耀故居事件,針對妹妹李瑋玲和弟弟李顯揚指控他濫權和用人唯親,他駁斥「毫無根據」,換作是其他人指控,他早已提告,但控告弟妹會「進一步敗壞父母的名聲」…
聯想否認計畫下市和楊元慶將卸任CEO傳聞
面對市場傳聞,聯想集團近期將私有化下市及楊元慶將卸任CEO,聯想周三出面否認。聯想集團副總裁、中國區首席市場官王傳東表示,消息肯定不靠譜,聯想沒有私有化的打算。 大陸網路在端午節期間突然傳出,聯想集…

❖文章延伸閱讀❖

新鮮推薦細節兒童套裝爵士鼓
呆…不舒服流鼻水快快好 * 口罩的鬥士
錯過不再~~細節和逸台北民生館 Cozzi KITCHEN
搶破頭產品【Beauty小舖】SPORT動動膠囊(30粒/盒)
輕鬆時刻笑話數則,我聽完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gelk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