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上學的時候,超會講笑話的阿菱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

老婆說:老公,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叫我美女,我該怎麼辦?
老公:那還用問?趕緊扶他過馬路!他一定是瞎子啦!




小明跟小美雙雙墜入愛河
三天後才被打撈上岸....


一名男子非常欣賞一位清秀的女孩子,
但他的生性害羞,於是只好偷偷觀察此女的慣性行程,
遠遠地望著該名女子當他觀察了一段時間後,
他發現每週三這名女孩子都會到一家牛肉麵店去吃麵,
一天,他跟蹤了這名女子,
到了麵店愈看她愈覺得她氣質高雅、美麗動人,
於是他起身到這位小姐的身旁大膽地問她:『小姐,妳叫什麼?』
小姐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了一大跳,於是回答說:『我......我叫牛肉麵!』


哈哈哈……冷爆了(>c<)

阿菱,下次要再講給我聽喔!








✭也許您會感興趣的商品✭
►精選商品愛之味健康油切分解茶(590ml)
►好康快搶日韓熱銷3D舒壓條紋透氣棉蝶型枕-小
►網路超夯成功 遠紅外線可調式護膝
►省荷包15入起~防潮密封保鮮棒(隨機出貨)
►馬上點多功能兩用單肩帆布包/胸包

♫新聞集錦♫

「看見台灣」迷倒香港人 鍾楚紅大受啟發
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日前宣布開拍續集,昨搭直升機前往台灣花蓮勘景,卻遇死劫、墜機罹難。「看見台灣」以鳥瞰視角展示台灣之美及工業、旅遊業帶來的破壞,2014年在港上映獲各界名人推薦。…
自稱同心會見人往死裡砍 被通緝窩家中當媽寶
基隆市26歲何姓男子綽號「小宇」,自稱天道盟同心會成員,長期在基隆廟口聚眾惹事,見人不爽就號召同夥,持西瓜刀、鐵棒等將人打成重傷,還以惡勢力逼被害人撤告;何被警方列治平對象後投靠母親當「媽寶」,…
NBA/變得跟Curry一樣強! 看Curry在球場上的4個態度
作者: Heider Lai 創新點:雖然沒有NBA球員先天的體格優勢,柯瑞並不自負,他以團隊為主,努力建立隊友間的默契,創造自己和球隊的成功。   本文4大重點:1.柯瑞的謙遜與承擔,創造團…
獼猴入侵農田偷果子 專家研發這招驅猴
台灣獼猴為台灣唯一野生靈長目動物,且列為野生動物保育法規範下的「其他應予保育類」等級的保護動物,廣泛分布在台灣全島,各海拔的森林環境都有出現。根據研究調查,台灣獼猴數量約20至30萬隻,加上生活圈與…
長庚急診爆離職潮 柯文哲:冰山一角
林口長庚醫院急診醫師爆離職潮,曾是台大醫院創傷醫學部主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這只是冰山一角,真正的問題沒有解決,像是分級轉診制度失敗,導致大小病都往急診去。 柯文哲今天下午到動物之家號召民眾…

※熱門網路文章※

非專業資訊HANLIN-C150W汽車電源轉換器110V充電 USB2.1A快速車充~2合1全功能電路保護
錯過不再~~細節《Sundown》孕婦維他命(含葉酸)+魚油(30粒/瓶)
非專業訊息PEVA透明印花衣服防塵罩6入組
介紹細節MADISON TAIPEI 台北慕軒
就是要便宜資訊MADISON TAIPEI 台北慕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gelk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