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在餐廳的時候,很會說笑話的阿元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小明他們班突然要小考,
小明因為功課不好,
所以就在開始考試之前,就跟前面同學說:
等一下考試的時候,我如果踢你椅子
你就給我瞄一下,不然就修理你 !
開始考試了,小明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
趕緊踢了一下前面同學的椅子,
前面的同學猶豫了一下,但是沒反應。
小明一氣之下,大力的踢了三下。
結果前面的同學就……就……喵~ 喵~ 喵~





挖哩咧!天氣溫度瞬間降了10度(-__-)y--~

阿元是哪來這麼多笑話啦?








♥便宜到不行♥

☛熱門搜尋
SGS防水全包覆式保潔墊 雙人型

☛人氣居高不下
韓風可愛防水化妝收納包

☛瘋狂搶購
便攜手持式污漬清洗機

☛下殺
不鏽鋼蝴蝶形料理夾

☛超殺特賣
【大清同仁堂】 加強進階版-威剛活元膠囊(30顆/盒)

✭熱門新聞✭

台灣社會信任調查/警察首進前5 記者吊車尾
群我倫理促進會昨公布「二○一七台灣社會信任調查」,警察信任度創歷年新高,達七成,法官信任度卻退至歷屆倒數第二,僅三成二。對蔡總統的信任度為四成五,與馬總統二○○八年甫上任的信任度相似。此外,台灣民眾…
長照服務法上路 外勞受訓申請得再等等
長照服務法今上路,公布8項子法內容,皆與長照業者有密切關係,包含長照服務法施行細則、評鑑辦法、訓練認證、資源發展獎助辦法、設立標準、設立許可及管理辦法、機構專案申請審核辦法,及外國人從事家庭看護工作…
台彩端午加碼 提高中獎率這招CP值最高
台灣彩券端午加碼延續春節加碼的創意,再推大樂透「開10中6」,準備送出300組新台幣50萬元獎金,投注站業者說,以連碰方式投注中獎率大增,CP值最高。 雖然在預算考量下,端午加碼無法比照春節每組送…
柯文哲成功揮棒 自嘲還以為會被三振
台北市東園國小少棒隊即將遠征韓國,參加2017世界少棒聯盟亞太區錦標賽。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授旗,還親自下場「小試身手」並成功揮棒,讓他自嘲,我還以為會被三振。 東園國小指出,東園國小少棒隊繼民國1…
自家土地被拍賣卻不知情 只差1個字
嘉義縣水上鄉回歸村長李福來戶籍所在舊宅土地,今年三月被國有財產局公告拍賣,但他完全不知情,直到土地標得人到他家看地才得知該筆土地被拍賣。李福來質疑,主管機關未依規定張貼公告,刻意隱瞞住戶、土地原持有…

◆相關文章◆

熱騰騰商品(雨傘)無敵大傘面自動開傘(142公分)
分享!笑話 joke 精選
特價內容MADISON TAIPEI 台北慕軒
就是要便宜資訊【瑪榭】360度足弓全面防護跑步時尚襪(男女款)
心得文商品防蚊彈開式緹花蒙古包嬰兒蚊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gelk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