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吃飯的時候,專講笑話的阿銘跟我說了幾個笑話(>c<)

男人不醉,女人沒小費;
女人不醉,男人沒機會;
男女都不醉,汽車賓館沒人睡




妳知道神農氏嘗百草
死前的最後一句話是什麼嗎?
啊!這草有毒...


我女朋友的名字叫朱靜
第一次帶女朋友回農村老家
一進門我就說
“媽,朱靜來了。”
媽聽到後說




“豬進來把牠趕出去就是了。”


我的老天鵝啊!突然有種想拿鞋子打他的衝動(‧‧)

阿銘,滿分100分的話,我給妳87分。








──大家都在找──

↪馬上入手
HERMES愛馬仕 精選男/女淡香水15ml(4款任選)

↪網路熱銷
涼感輕薄速乾透氣運動短褲

↪頂級精選
混色透氣排汗運動休閒彈力短袖T恤

↪詢問度高
耐熱玻璃雙層隨身瓶260ml

↪超殺特賣
304不鏽鋼環保冰塊(6入/組)

♕新聞快報♕

美媒:拉陸制北韓 川普暫緩對台軍售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廿八日引述美方官員的說法報導,川普政府為改善與中國大陸的關係,暫緩對台軍售。華盛頓郵報早前已指出,川普因北韓問題,在對台軍售上向大陸讓步。 NBC獨家報導,NBC獲准拍攝…
中職/滿懷感恩 陳禹勳生涯200場出賽達成
不到20歲就經歷手肘、肩膀兩次大手術,Lamigo桃猿隊終結者陳禹勳重返球場後,今天達成職棒生涯第200場出賽,一路走來的艱辛,陳禹勳只用簡單的幾個字表達,他笑說:「恭喜,自己還是健康的。」 陳禹勳…
全球零售業發展指標 印度奪冠
總部設在芝加哥的顧問公司科爾尼公司(A.T. Kearney Inc.)發表2017年度全球零售業發展指標,亞太區表現傑出,其中印度、中國大陸與馬來西亞名列前三名。 科爾尼發表聲明說,2017年度…
小家電大功效! 生手也能變廚娘

「星巴克剋星」Wheelys Cafe綠能咖啡單車 快閃來台
被國外媒體喻為「星巴克剋星」的Wheelys Cafe綠能咖啡單車來台灣了!即日起在機場捷運台北車站A1商場開設為期一個半月的旅行快閃店。 Wheelys Cafe也在今年初開始開放加盟,即將開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gelk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