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在吃飯的時候,超愛講笑話給我聽的阿佩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

小明和外國人吵架
小明:你算那根蔥
外國人:我是洋蔥




有一天,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
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
客戶:總經理啊!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
總經理:應該不會吧!
客戶:不然,你自己假裝是客戶,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
果然,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所以總經理生氣了。
總經理: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你敢這樣講話?
服務員:我管你是誰啊!
總經理: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我是妳的……總經理!
服務員:哦!你是總經理啊!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
總經理:不知道!
服務員:那就好!……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


老公:大家都說小李的老婆好看,小陳的老婆難看。
老婆:那我呢?
老公:嗯……你算是她們兩個的~~<綜合>。
老婆:那到底是好看、還是難看?
老公:是『好難看』。


哈哈哈……千萬不要阻止我敲他頭\(@^0^@)/

阿佩是哪來這麼多笑話啦?








♪分享好康資訊♪

►省荷包
KOSE 高絲 雪肌精33ml+乳液33ml

►限定下殺
型男修身直筒牛仔褲

►回購率高
POLYBATT 10400mAh 3A 大容量行動電源(BSMI認證)

►詢問度高
【統欣生技】全果發酵檸檬酵素水(15包/盒)

►人氣居高不下
Android/apple 二合一萬用手機充電線(免轉接頭)

♪本周新聞♪

威力彩頭獎槓龜
第106051期威力彩今晚開獎,第一區中獎號碼為31、27、17、37、20、19,第二區中獎號碼為03號。派彩結果,頭獎及貳獎槓龜。 參獎有3注中獎,各得獎金新台幣15萬元。 派彩結果及中獎獎號以…
NBA/遊行演說忘提柯瑞 柯爾:我真是白癡
一向擅長說話並在場上用兵如神的勇士教頭柯爾(Steve Kerr),場下也有犯錯的時候。日前他在勇士封王遊行演說時,點名感謝陣中球員,卻忘了提到柯瑞(Stephen Curry)的名字,在老婆告知後…
法人:第3季太陽能報價可能走弱
因中國630搶裝期限已近,廠商加強拉貨,本周晶矽、多晶矽晶圓、多晶及單晶電池價格上揚。不過,法人表示,考量中國630安裝期限將至,後續拉貨力道不易再轉強,且6月30日以後供需結構恐進一步惡化,且由於…
萬鋼:新能源車 氫能與電力互補
中國科技部部長萬鋼日前在吉林長春發表演講時表示,氫具有來源廣泛、大規模穩定儲存、持續供應、遠距離運輸、快速補充等特點,在未來車用能源中,氫燃料與電力將並存互補,共同支撐新能源汽車產業發展。 新華社…
曾文水庫飽灌22天供水 南部限水解除
經濟部水利署公布最新水庫蓄水統計,本次梅雨鋒面順利讓南部解渴,截至今天下午4點,主要供應嘉義、台南、高雄的曾文水庫與烏山頭水庫,預估入庫5,500萬噸,相當於滿足22天的供水需求。 截至下午5點,曾…

+最多人看的文章+

不買可惜詳情寒舍艾麗酒店的 @LA FARFALLA 義式餐廳
每天來點笑能量 joke綜合
不買可惜情報Bocca di Royal 波卡義式私房料理
爆笑!笑話園地94爽!
新手內容Jumendi 法式時尚天絲™萊賽爾被套床包組-雙人四件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gelk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