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傳很廣的勵志佳句
好好的管教你自己,不要管別人。

駱駝兒子:媽媽~ 我們的駝峰是幹嘛用的??
駱駝媽媽:讓我們在沙漠裡面儲存水分和脂肪,不至於渴死餓死呀!!
駱駝兒子:那我們在動物園幹嘛?
(b_d)



〝*﹉◇﹊◆﹉*﹊◇﹊◆﹉**﹉◆﹊◇◇﹉*〞

一人周末借車郊遊,朋友妻順路搭車,
路遇警察盤問:車是你的?
答:朋友的。
問:車上是你老婆?
答:也是朋友的。
警察感慨的說:這是多要好的朋友啊!


〝*﹉◇﹊◆﹉*﹊◇﹊◆﹉**﹉◆﹊◇◇﹉*〞

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剩2天期限就到了,要準備槍決...
典獄長:你們快要槍決了,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

死刑犯A: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
典獄長:好!可以...

死刑犯B:我想吃滿漢大餐...
典獄長:好!這個要求不過分,可以...

死刑犯C:我從來沒吃過草莓,我想吃草莓...
典獄長:這個麻...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
死刑犯3快速的說:沒關係!我可以等...


〝*﹉◇﹊◆﹉*﹊◇﹊◆﹉**﹉◆﹊◇◇﹉*〞

老婆: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公!?
老公:不是妳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

有一天,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
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
客戶:總經理啊!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
總經理:應該不會吧!
客戶:不然,你自己假裝是客戶,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
果然,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所以總經理生氣了。
總經理: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你敢這樣講話?
服務員:我管你是誰啊!
總經理: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我是妳的……總經理!
服務員:哦!你是總經理啊!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
總經理:不知道!
服務員:那就好!……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





❦近期網友關注商品❦

↪折扣價格
戶外露營雙人防蚊吊床

↪頂級精選
【一等鮮】冰淇淋麻糬7口味隨機出貨(30粒/箱)

↪人氣商品
可立式飯匙/攪拌器

↪超級省
高質感男士多卡位拉鍊式長夾手機錢包

↪馬上點
療癒系天鵝絨雙人床包三件式

♕發燒新聞♕

高雄加工出口區籌組「顯示器零組件產業聯盟」
加工區高雄分處為促進園區產業發展,輔導區內廠商籌組「高雄加工出口區顯示器零組件產業聯盟」。16日舉辦聯盟成立簽約儀式,由加工處處長黃文谷、金屬中心執行長林秋豐、義守大學校長蕭介夫及加工處高雄分處分處…
日本大洗核研究中心汙染案 遭感染5人肺部未驗出鈽
位於茨城縣的日本原子力研究開發機構(JAEA)大洗研究開發中心,6日發生放射性物質外漏意外,5名作業員中,4人遭到感染,其中1人的肺部檢測出高達2萬2000貝克的放射性物質鈽二三九,可能是將放射物質…
MLB台灣全明星賽 年底桃園登場有望
MLB全明星賽2011年曾來台比賽造成轟動,睽違6年,MLB美國職棒大聯盟今年底將再度來台舉行全明星賽,MLB國際副總裁Jim Small看中桃園優美場地與氣息,今天到市府拜會市長鄭文燦,鄭樂見其成…
美少女見溜鳥驚嚇過度 畫圖描述由警逮獲「鳥來伯」
面貌姣好的黃姓女大學生,昨天前往台中市南屯區停車場取車時,聽到男性喘息聲,轉頭回看時,看到「鳥來伯」陳男突然拉下褲子拉鍊「露鳥」把玩,嚇的她花容失色報案,但因驚嚇過度無法說清案情,警員靈機一動,請她…
齊柏林驟逝 柯文哲:少掉一位好朋友
紀州庵古蹟百周年慶系列活動之一的「城南大事紀」今早舉行講座,邀請台北市文化基金會董事長小野、作家蔡詩萍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暢談台北市文化治理規劃與未來願景。 而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媒體採訪,提及「…

✭猜你會想看的文章✭

超殺內容純棉舒適無鋼圈內衣(可當哺乳內衣)

人氣訊息【店配】愛之味健康油切分解茶(590ml)
心得文資訊iPhone/Android 鋁合金充電傳輸底座+編織充電線 組合
特價資訊寒舍艾麗酒店的 @LA FARFALLA 義式餐廳
好康內容【台灣優杏】超益菌綜合酵素粉末包(30包/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gelk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