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念書的時候,肚子裡面裝了一堆笑話的阿來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ζ。≡

老公:大家都說小李的老婆好看,小陳的老婆難看。
老婆:那我呢?
老公:嗯……你算是她們兩個的~~<綜合>。
老婆:那到底是好看、還是難看?
老公:是『好難看』。




有一群螢火蟲在空中飛舞,大家的屁股上都閃爍著螢光,但是其中有一隻螢火蟲卻沒有發光!
另一隻很好奇地問他:「兄弟,你怎麼沒發光呀?」
沒有發光的螢火蟲就回答說:「哎呀!我上個月忘記交電費了!」


老婆對著鏡子哭訴:我越來越肥、越來越老、越來越醜了!
隨後,老婆對老公撒嬌:老公,你誇誇我,哄哄我啊!醬紫我心情會好點兒~
老公想了想,說道:嗯~~ 老婆,你不老!你的視力還是很好的!!


為什麼!?怎麼會這麼好笑啦"(/><)/

阿來,滿分100分的話,我給妳87分。








◈促銷優惠◈

☛好康限定
韓版多功能存摺印鑑化妝包

☛非買不可?
【自然方Nature Spec】北極深海魚油(30粒/甁)

☛好評
防水三用雨衣 登山連帽雨衣/防水地墊/戶外防水外帳

☛瘋狂搶購
(男女款)日本原創低反釋壓記憶美臀坐墊

☛限定商品
【永信HAC】珍珠葡萄籽膠囊(90粒/瓶)

▲今日新聞選輯▲

中職/萬人空等拋彩帶 桃猿24日再戰兄弟爭冠
中華職棒上半季冠軍呼之欲出,原本挑戰今夜封王的Lamigo桃猿,在破萬觀眾面前3比9敗給中信兄弟,魔術數字凍結在M2,兩隊24日在桃園再交手,桃猿贏球就封王。 今天桃園球場湧進1萬105人,猿迷準…
土銀主辦光國10億元聯貸
土地銀行統籌主辦光國公司總金額新臺幣10億元聯貸案,已成功完成募集,並於6月5日由土銀總經理黃忠銘代表銀行團與光國公司董事長李光國代表借款人簽訂聯合授信合約。 土銀表示,本聯貸案資金用途為償還金融機…
男感情受傷自殘 美女警溫柔解圍
桃園市一名41歲男子因為女友提出分手,心情受創,持水果刀自殘,所幸經過美麗女警楊佩庭的勸導下,才讓男子放下水果刀,成功化解危機。 桃園市警察局桃園警分局今天表示,吳姓男子因為女友提出分手,受到刺激…
連體嬰忠義生龍鳳胎 抓周慶生各抓毛筆、紅包
1979年3歲時創下亞洲第一對成功分割紀錄的連體嬰張忠仁、張忠義,弟弟忠義今年40歲,他在2014年11月結婚 ,護理師太太蔣文燕去年6月27日產下龍鳳胎,今天滿周歲,「乾媽」市議員應曉薇替龍鳳…
屏東縣又傳禽流感 今撲殺2萬2649隻肉鴨
屏東縣又傳禽流感!位於高樹鄉的一家肉鴨場透過監測採樣,確定感染H5N2亞型高病原性禽流感陽性,動物防疫所今天完成撲殺作業,總計撲殺22649隻肉鴨,業者幾乎欲哭無淚,由於數量多,防疫人員一直作業到下…

※其他人也看了※

今天還沒笑嗎?笑話一籮框精選
激推資訊最新款進口CSR晶片金屬觸控低音砲聲控藍牙耳機
熱賣商品Mr. Onion天蔥牛排
超好笑joke猜謎
熱銷訊息台北六福萬怡酒店《The Lou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gelk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